Sunday, July 31, 2005

<有感而發>

前幾天,和許多人類ㄧ同去新店不知名小溪玩耍,
回來後…(隔天),才發現我已經攤在那了,全身痠痛到一種境界
我想..這就是所謂的老人病了吧..
不過,想想也是值得,跟ㄧ群人類好友ㄧ同玩耍..
不知道以後什麼時候,才能再ㄧ次的重回到16.17.18歲的青春稚嫩時光
時間無情的令人心寒,在這水流過的痕跡裡,我似乎發現著我70歲的眼睛
正懷念著這如夢如畫而又不可多得的美麗回意.心裡頭感嘆著..人生阿...

7 Comments:

At 7:38 AM, Anonymous 董~ said...

小朋友...想太多了唷^^
越說下去越像老頭>w<

 
At 7:57 AM, Blogger 貓哥 said...

燕妃娘娘的心得果然跟別人的不一樣!!~

 
At 8:14 AM, Anonymous sing said...

好像老人...


年輕人振作起來阿!!!
你才剛要19而已

 
At 3:18 AM, Blogger Little O said...

慢慢的覺得自己老了起來
看著現在的國中生
雖然罵著他們白目欠揍沒禮貌
卻羨慕起他們的青春洋溢

 
At 9:12 AM, Anonymous chair said...

硬要裝成老人的樣子
如果你嫌自己老了..那我不也要跟你一起了嗎...我們可都還是年輕有活力的18歲耶ㄎㄎ

 
At 1:46 AM, Anonymous 豪先生 said...

你是老人嗎??
我對老人可是很不尊敬的喔(這是事實...也是我最大的缺點)

 
At 2:55 AM, Blogger 1986 said...

哀...
沒辦法阿..
本人的確已清是老人了..
所以都會想些老人的事.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