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9, 2005

<閒聊>

前幾天,和國中同學一起去吃Friday's
氣份和服務(女生們都穿著網襪)還不錯…但就是貴了一點
我吃了一盤480的義大利麵..和140元的櫻桃可樂
結帳時真是嚇死人…
沒想到年紀輕輕就面臨破產的窘境…
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去當牛郎?!(可人沒人要點吧)
我想最近大家都有收到補習班的廣告信吧…
近來收到了ㄧ封來自文城的信..上面寫的幾句話
讓我覺得心有戚戚焉,內容大致是這樣:
『如果你今年考上國立大學…那就先恭喜你,而那些考上庸俗化
.財團化.功利化的私立大學就可憐了…..不要在自欺欺人了
什麼行行出狀元,壞學校也有好學生,在考好研究所又好啦..
都是藉口罷了…』
我只能說補習班真的很厲害…抓住我們的心理…但我想我不會屈服的?!

4 Comments:

At 4:29 AM, Blogger Little O said...

我覺得他們很卑鄙,講那些什麼屁話阿
我從來都沒看過補習班的信
我永遠都丟碎紙機先

 
At 6:12 AM, Anonymous 豪先生 said...

可是我沒有碎紙機ㄟ.....

對阿....他們說的那些話就好像你很爛
一定要到他們那邊才能變超人似的...

 
At 8:00 AM, Blogger 貓哥 said...

可是她的字還滿好看的!!

 
At 9:40 PM, Anonymous sing said...

都是英文阿....

好難操作XD


補習班個就別裡它了吧

你一定能上理想的學校的!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