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4, 2005

<閒聊>

大家因該都以為我消失了吧...
是的我是消失了...而且我到了密室...(噓~~)
消失的這幾天,我做了許多事..
像是看了15支電影,正努力學的乒乓球,了解時間的意境以及學會了克服其對心靈的摧毀與腐蝕
時間是如此的奧妙與不可捉模..不是嗎?

當知道自己是文大學生時,第一個反應是...
ㄣˊ ?
後來覺得,算了..考上就考上,一切隨緣吧,或許在那兒
會愈見第二個愛純..阿金..排哥..以及大家與一切的一切
所以說,不要輕易放棄每一個可能的希望,你永遠不知道未來會是怎麼樣
只能期許自己把握當下,勇於夢想,努力追尋,無限希望....

9 Comments:

At 6:26 AM, Anonymous 軒仔 said...

你頓悟了嗎?
突然覺得你的話富有禪意啊!
有點難懂= =...

 
At 8:11 AM, Blogger 1986 said...

呵呵...
可能喔...

 
At 7:38 AM, Anonymous 豪先生 said...

終於有網誌可以看了......

 
At 6:23 AM, Blogger Little O said...

圈圈圈很像詩人...

 
At 7:31 AM, Anonymous 小苡 said...

對阿....
每次都愛講深奧的東西..
你要當新一代的徐志摩嗎..

 
At 10:00 AM, Blogger 貓哥 said...

阿彌陀佛~~

 
At 9:57 PM, Blogger Little O said...

我只能說...
你的版版居然被廣告入侵了...
這是7天沒更新帶來的副作用...

 
At 3:25 AM, Anonymous 軒仔 said...

嗯?
怎麼這麼久了你還是沒有新日誌啊?
還有一堆莫名其妙的英文= =
聽小O說是廣告啊!
你會不會太混了啊?

 
At 3:49 AM, Blogger 1986 said...

7天了?
ㄎㄎ
好吧....我勤奮一點..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