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6, 2005

<閒聊>

我的未來...是?
大學生活...過的..?

在還沒踏進大恩513室(註1)時,一切似乎充滿著希望與無比的期待
在時間過了3天後...又開始矛盾了..................希望與失望
期待著大學生活多采多姿,擔心深怕一切事與願違
多麼希望
現在能夠像條狗......舔著自己的屎
渡過這安順的暑假末了....

一切都隨他吧...
反正這一切...4年後便有了解答
如同使用PCR(註2)般,把現在一小段的時間
迅速跳往拉長到四年後吧!


(註1)大恩513是文化大學的一間教室,在8/24迎新時,就在這間教室舉行.
(註2)PCR(Polymerase Chain Reaction)聚合酶連鎖反應,可將小段的DNA分子以級數方式倍增
將微量的DNA樣品,擴增至數千數萬倍.

8 Comments:

At 3:18 AM, Anonymous 豪先生 said...

= =................
你的網誌太學術性了...
我這種低等生物看不懂...

 
At 5:46 AM, Anonymous 軒仔 said...

你又講了深奧的話
這次我依然看不懂>"<
還有啊....你的版留言的部分變中文了耶!
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啊^O^

 
At 8:28 AM, Anonymous chair said...

哈哈~~
這只有身為天平座B型的我才會了解的啦
哈哈哈哈~~

 
At 9:44 AM, Blogger 1986 said...

真的ㄟ
變中文啦...
我沒發現的說...
好啦...我以後會打的白話一點,
好讓除了天平b以外的人都看的董啦..
是不是阿..威翠絲苡

 
At 10:15 PM, Blogger Little O said...

威翠絲苡...what is this?
我跟你相反,在我踏入803前充滿了徬徨
但踏入以後開始嚮往了,but迎新pub又讓我卻步><

 
At 3:55 AM, Blogger 1986 said...

waitress苡阿...

 
At 8:58 AM, Anonymous chair said...

嘿啦~~
消遣我是吧...><
哪以後去吃飯你們的份不幫你們打折...

 
At 1:16 AM, Blogger 貓哥 said...

那可以幫我打折嗎?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